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尤他

youta51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30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尤他

尤他

 

【Seventeen】 甜蜜罐头

六个cp的速打小段子

#澈汉 率知 佑灰 奎八 hozi 硕宽#


1⃣澈汉

崔胜澈看着尹净汉扔出去打到工作人员的时候就做好了也扔出去陪着尹净汉一起打扫的准备。

他特意选了一个重量较轻的香肠,扔的时候又大力了不少,却还是没有改变香肠稳稳地落在垫子上的命运。崔胜澈心里一慌下意识地往前踉跄了几步试图改变位置,手刚伸出来,耳边就传来了弟弟们开心的欢呼声。

这下崔胜澈彻底慌了。

练习休息的时候崔胜澈无力地顺势就想往尹净汉的身上倒,却被尹净汉灵巧地闪开,崔胜澈有些委屈地瘪了瘪嘴,但瞄到一旁还在工作的摄像机也只好作罢。

他最近实在是太累了,眼底的疲惫像是浓稠地化不开的墨,他从来不是练习时会分心的人,今天却不是快半拍就是动作不到位。

尹净汉坐在角落的垫子上隔着成员看着崔胜澈站在镜子前发呆,大家都说Seventeen舞蹈整齐,运动线条流畅又好看,却没几个人真正知道其中的艰辛。他们在练习室里熬过了多少日夜,对着视频反复扣练动作的努力被剪辑成一个不到二十分钟的视频,他们在视频里打闹嬉笑,开口丝毫不提练习的辛苦。

而眼前的人作为队长和自己的爱人,又着实为了成员们和自己承担了更多的东西,尹净汉突然就想去抱抱他,想要他快点整理好心情,想要他开心,想要稍微给他一点力量。

他坐在垫子上给崔胜澈发信息。

“练习结束后留下来吧。”

“给你抱抱作为安慰,还附带一个啵啵作为补偿。”

可看着落在垫子上香肠,崔胜澈很是难过,如果有别的弟弟在,抱抱和啵啵不知道还有没有。

“净汉呀,怎么办?”崔胜澈逮到机会给尹净汉发消息,“我主动留下来代替知秀可不可以多给一个啵啵?”

“讨价还价可能都会没有哦。”

“但是看在我很喜欢你的份上,快来帮我拿工具我可以考虑一下让你今天来我的房间。”

尹净汉洗完澡出来时崔胜澈已经累得睡了过去,抱着自己的被子露出一节白花花柔软的肚皮,像一只小兽窝在青草湖边。尹净汉突然觉得日子变得好温柔,就算是有苦难也要把所有苦难裏上酱汁,配上牛奶一起吃掉,然后继续好好地喜欢他。

尹净汉想,他和崔胜澈就是那样的互相喜欢,没有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偶尔吵架打闹小甜蜜,拥抱着对方靠着他的肩膀就觉得会很踏实,下了舞台大家都是平凡人,但是好在,尹净汉想,他们都爱着彼此。

尹净汉轻轻拔开崔胜澈额前的头发,温柔地吻在了崔胜澈的眉间,“啵啵给你了哦,我的coups。”




2⃣率知

崔韩率在洪知秀拿着遥控器跃跃欲试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留下来跟他哥一起打扫练习室的准备。他哥的力气他是知道的,比起智力还可以净汉哥一起耍耍小聪明侥幸逃脱,但是这种游戏这种开局崔韩率已经认命地要去拿工具先开始帮忙打扫了。

拿工具前崔韩率先绕了个弯去拿长辈教自己炖的冰糖雪梨羹,这次回归前洪知秀先是嗓子发炎又是发烧,一顿折腾下来人瘦了一圈不说,连开口说话都费劲儿。李知勋在分配歌词前想了一下洪知秀的状况,犹豫了好一会才开口道:“哥,这两句你看你喜欢吗?”

洪知秀只是像往常一样笑着点点头,“可以呀,我很喜欢。”然后便拿着线谱去一旁练习发声,只有崔韩率注意到了洪知秀眼下的那一抹失落。

那段时间崔韩率就好像是没断奶的小婴儿,寸步不离地黏着洪知秀生怕他不开心,连睡觉的时候都搂着洪知秀不放手。

一天晚上洪知秀热的醒了过来,把被子扔到一边蹭啊蹭蹭到床边远离那边的发热体,翻身背朝着崔韩率,洪知秀闭上眼准备再次进入梦乡,谁知道没有闭眼几秒,那人就蹭过来贴住自己的后背长臂一伸搂住他的腰,轻轻呓语几句便不再动弹。

洪知秀没有办法,无奈地摸摸他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轻笑地安稳入睡。

“Vernon最近为什么总是粘着我呀?”洪知秀终于逮到一个机会对着窝在自己颈窝蹭来蹭去的小孩子发问。

崔韩率不自觉地收紧了自己搂着洪知秀的手臂,停止了动作不知如何回答,他知道哥哥的自尊心,他只是觉得哥哥的委屈不用说出来,他可以用他的陪伴和爱把那些难过的委屈的都包裹起来,他想让洪知秀知道,他不是一个人,洪知秀还有崔韩率在。

洪知秀轻轻拍了拍崔韩率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我们Vernon是怕哥哥难过吗?”

被戳中心事的小孩子像是被针戳破的气球,一下子就泄了气。

“哥,我只是…”

洪知秀没等崔韩率说完就主动转过身去拥抱他,“可是韩率,因为有能和像你一样美好的人一起生活着,哥真的每天都很开心,也请你千万不要为我担心。”

因为有你在,来日皆是可喜可期。

崔韩率再回来的时候,洪知秀已经和尹净汉录完了小视频,在扯录音设备的电线。崔韩率放下手里的保温杯就要过去帮忙,洪知秀却快了一步扑进了自己怀里,“你回来啦,那我们走吧。”

“嗯?哥不是还要打扫?”崔韩率疑惑地看着他,“我过来帮忙还能快一些。”

“帮什么忙,”洪知秀示意崔韩率看向练习室另一边,“队长发扬榜样风格帮我做了,我们回宿舍。”

洪知秀看着崔韩率放在地上的保温杯,“还是冰糖雪梨羹吗?那我们快回去,你喂我喝!”




3⃣佑灰

今天是全圆佑定期去健身的日子,往常文俊辉都是窝在房间里打游戏的,今天却一改常态的要一起出门。

李灿好奇的去问理由,文俊辉指了指还在收拾的全圆佑,无奈地开口,“他说看不到我就没有心情运动。”

啧,吃了一嘴狗粮的李灿默默地走开不想开口。

文俊辉再蠢萌也是不信全圆佑这个理由的,之前没我不也运动地蛮好的。文俊辉想起直播的时候他没忍住捏到的全圆佑的胳膊,结实的肌肉让自己爱不释手。所以为了自己男人保持健康和好身材,再扯的理由文俊辉也爬起来了打算一起去跑跑步,在旁边帮他递水擦汗。

可是文俊辉没有料到的是运动的全圆佑也太帅了!

滴着汗的发丝,认真运动时眯起来的狐狸眼,被汗水渗透的T恤展现出来紧实的肌肉轮廓。

全圆佑在跑步机上跑完定量时间,慢慢走下机器手一伸把已经湿透的背心脱下来,喘着气叫文俊辉过来。

文俊辉乖乖走过来,抬头看着他,全圆佑抬手拍拍他的脑袋,低沉的声音叫着宝贝,让自己帮忙把水给他。

文俊辉觉得自己的脸瞬间升起一片红,周围是散不去的热气,低沉的声音在脑海里震荡,让文俊辉瞬间就听话的走回去,拿过水杯递到他手上。看着他咕嘟咕嘟喝水是上下滑动的喉结,文俊辉没忍住就咬了上去,然后又抬头在全圆佑水润的嘴唇上印下一吻。

文俊辉做完一系列动作才发现有些不对,装作若无其事红着耳尖地去放水杯然后结结巴巴地要回宿舍跑,全圆佑只是笑着看着他没有说话,文俊辉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发烧。

文俊辉回去就害羞的给自己蒙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梦里全圆佑温柔地吻着自己的唇瓣,感觉好不真实。全圆佑慢慢撩起自己的睡衣推到胸口,然后低下头从胸口开始亲吻,亲到肚脐眼儿再亲到小腹,文俊辉眼神渐渐变得迷离,从嘴里溢出丝丝喘息,脸蛋儿变得红扑扑,还没有享受完就感觉到温热柔软的唇离开了。

文俊辉不满地哼唧一声才发觉不对,睁开眼睛才发觉全圆佑正拄着胳膊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文俊辉不满地嘟嘟嘴,问他想要干嘛。

“把在健身房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全圆佑边说着边全身都压了上去。

To. 胜澈哥

哥这招果然好使!以后健身我都会带着俊辉的!




4⃣hozi

李知勋发誓自己把权顺荣叫过来只是一时冲动之举,待他反应过来时,权顺荣已经喘着粗气出现在他面前了。

李知勋今天没有回宿舍住的打算,他想在作曲室找找灵感看看能不能编出一小节新的歌曲。结果拨了好一会的琴弦,灵感没有找到,焦虑却像是涨潮的海水突如其来的涌了上来。

李知勋莫名地有些害怕,原因他也说不清,身体比大脑反应迅速,拨出了那个号码问他能不能过来陪陪自己。

看着权顺荣拄着膝盖气喘吁吁却满是担心盯着自己的眸子,李知勋好像抓住了一点让自己紧张的思绪的源头。

他刚刚拨弦的时候弹出了一段似曾相识的旋律。

那是很久之前,权顺荣送给自己的歌。

那时的他们还不在同一所中学,只是因为同为练习生而关系比较亲近。

那天权顺荣要回学校来场表演,背着吉他后面跟随着无事可做的李知勋。权顺荣兴奋地像只松鼠拉着李知勋兜兜转转逛遍了学校,手舞足蹈介绍了自己在这里的记忆。

来到还空无一人的礼堂,走上舞台。

李知勋眯着眼看着开心的在舞台中央转圈圈的权顺荣,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哇!有新的三角钢琴哎!”

一转头看到角落里摆放的钢琴,权顺荣来不及放下吉他就跑过去左摸摸右摸摸,李知勋也跟随着向那边迈步。权顺荣坐了下来,掀开琴盖,仰头看着站在一旁无言的李知勋兴奋地开口道,“我给你弹一首曲子。”

权顺荣说着就开始认真的弹奏,李知勋一直记得他当时的样子,礼堂没有灯光,临落的夕阳透过树叶的缝隙穿过窗户打在权顺荣认真的侧脸上,泛着柔和的光,后面背着是忘记放下来的吉他,修长的手指有些磕绊地摁在黑白键上,旋律真的算不上好听,李知勋记得当时他是那么觉得的。

只是少年的眼睛里泛着少有的认真,使另外一个少年慌了心神。

“好听吗?”权顺荣的眼里闪着光,“这是我创作的第一首歌,现在送给你。”

后来的权顺荣更加专注于舞蹈,而一开始跳舞很好的李知勋却跟公司提出想要作曲。

你创作的第一首歌送给了我,那我以后创作的每一首,都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顺荣啊,”李知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有些酸涩好像要落下泪滴,他像个小孩撒娇要抱抱一样伸出手,“我今天好累,可以接我回家吗?”

只有色香味俱全的菜才配的上白米饭,李知勋从小都以此作为自己的信条,那权顺荣会作曲会跳舞会唱歌,自然称的上色香味俱全。

HoshiWoozi的组合听过吗?

没有话让Woozi唱给你听。




5⃣奎八

金珉奎觉得自己最近表现的不要太好,不用翻译就可以听懂文俊辉说的中文,虽然后来大家都以为自己是看手势才理解的,但只有他自己明白,他比谁都熟悉那几个字的意义。

徐明浩每次在8bar喝的微醺的时候都会提起,“珉奎呀,你知道吗,我最怀念的就是刚出道的时候,我们在汉江边吹海风边吃拉面的时候。”

那个时候是用不出那些漂亮的句子来形容的时候,大家都是眉眼弯弯熠熠生辉的样子,捧着价格很是便宜的杯面在汉江边畅谈未来梦想人生,对前程充满了期待。大家眼里的星辰,唇角的微风,还有汉江边浓重的潮气,徐明浩每每回忆起来都会想去泼一幅水彩画,恬淡的兴奋像是往红酒里加了一点矿泉水。

金珉奎就是在那个时候跟徐明浩表白的,他们前途未知,星途是否坦荡,明利能否双收都是一个未知数。可是金珉奎却等不及了,无论是几年前躲在自动售卖机前委屈兮兮地盯着葡萄饮料的他,还是训练疲惫坐在训练室望着天花板不让眼泪流下来的他,金珉奎想要分享徐明浩的每一分喜悦,也想承担徐明浩的每一分痛苦。

他把猝不及防的徐明浩拉进了自己怀里。汉江边的海风温柔,他没有讲话,把一切都交给了大海,把那份悬在半空中很久的喜欢交给海风替他传达。

他有前进一寸的勇气,却没有回退一步的从容。

但好在他的爱意也得到了回应,徐明浩轻轻地摩挲着自己的后背,用磕磕绊绊的韩语说“我答应你还不行吗,你不要哭。”

金珉奎隔着成员们对上徐明浩的眼睛,那个人前天在中国的微博上上传了两个人彼此拥抱的图片,背景是一面印刷着爱的旗子。

他们以此为号角,储存着十吨的爱意,王小波说,“我和你在一起,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金珉奎觉得对付这个词太粗鲁了,他想,他想和徐明浩在一起,用爱感化这个世界。

“今天8bar营业吗?”

“如果是你,那就一直。”




6⃣硕宽

李硕珉最近很不对劲,不跟着崔胜澈全圆佑组队打游戏,反而每天黏着夫胜宽不撒手。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顺便一提!”夫胜宽认真地竖起三个手指对着李硕珉严肃地说,“你可不可以别再抱着我了,我真的有别的事情要做!”

“别的事情不可以跟我一起做吗?”李硕珉低着头委屈地开口,声音闷闷地往外传。

不好意思,真的不可以。

起码现在不可以。

夫胜宽并不是不会打游戏,他只是不想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人自己最清楚,抵抗诱惑的能力为零,容易上瘾却又不能轻易戒掉,像是当年李硕珉带回来的珍珠奶茶和柠檬蛋糕,别人只是浅尝几口就能停下来,自己却一吃就是五六年,直到体重像是飙向云端的过山车稳升不下,夫胜宽才万分不舍地拒绝了李硕珉每天夜宵的邀约。

所以游戏也是一样,即使李硕珉抱着他的胳膊软绵绵地撒娇要和他一起组队血杀四方,夫胜宽也是坚决地摇了摇头奔向练歌房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可李硕珉最近也不肯打游戏了。

让夫胜宽突然就想起了植物园。

那还是夫胜宽刚做练习生的时候,那天的李硕珉兴致勃勃地要带夫胜宽去植物园,却不曾想两个人竟然走散了,天空还应景的下起大雨。

那个时候夫胜宽刚从济州岛来到首尔,说话的时候还带着口音,圆滚滚的脸颊肉乖巧的妹妹头,任谁看都是一副容易被拐走的样子。

李硕珉淋着雨焦急又满腔怒火地在走过的路上寻找着夫胜宽的身影,转过好几个路口才看到蹲在咖啡店门口像只小猫一样躲着雨冷的瑟瑟发抖的夫胜宽,李硕珉一瞬间心里的怒气消散了大半,他快速走过去,一把拉起夫胜宽狠狠地抱在怀里,恨不得揉进自己血肉里。

夫胜宽委屈地藏在他的怀里,小声地咽呜着,心里害怕的情绪在见到这个人时候都化成了委屈。

“我再也不要来这个地方了,我不喜欢!”

夫胜宽从小声呜咽到放声大哭,抱着李硕珉的脖子不肯撒手。

李硕珉心疼的摸着夫胜宽的脑袋,心里满是愧疚,依着夫胜宽的话哄着他,“好,我们不来了,再也不来了。”

后来每次无论是学校郊游还是成员们嚷着要去野餐,李硕珉都摇摇头以各种理由推脱,笑着说自己不喜欢。

所有人都以为李硕珉是真的不喜欢,只有夫胜宽知道,他是为了自己。

不去植物园也是,不打游戏也是,在李硕珉的世界如果排出一个顺位的话,夫胜宽必然是第一位。

可夫胜宽并不喜欢这样。

他背着李硕珉学了很久的中国菜,拜托厨师没能满足的愿望,夫胜宽愿意亲自帮他实现。

即使自己也不喜欢油烟味,即使自己从小都不肯吃韭菜。

他想让李硕珉知道,爱谁都不要失去自己,爱己再爱人。

他也想让李硕珉知道,如果李硕珉的世界第一顺位是夫胜宽,那么夫胜宽的世界第一顺位也可以是李硕珉。

不要你一个人为了我改变,我们可以一起,制造每一天的好心情。

尤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尤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