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他

【奶尤农汤】催饭博主

(睡前不负责任小短打)

       陈立农第一次发现尤长靖没有按时吃饭是自己出差的时候。

       陈立农有个行程要去日本,正在做妆发的时候收到了小鬼发来的图片,图片里是尤长靖趴在床上在歌词本上勾勾圈圈的样子。

     “嘿,农农,你家小宝贝已经研究一下午歌词了,一口饭都没吃。”

     “我有试着拉他去厨房,但是认真的甜心我是真的拉不动。”

     “对了,他还不让我告诉你,他刚刚还空腹喝了一杯黑咖啡。”

        ……

     “我是管不了了,农老板你自己解决吧。”

       陈立农看着小鬼接二连三发过来的消息不免地皱紧了眉头,前些日子尤长靖还半夜胃疼险些进了医院,蜷在床上直冒冷汗脸色惨白的样子吓坏了陈立农。手忙脚乱地给他找好胃药,又灌了一个热水袋,看着尤长靖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也仍然不放心地趴在床边给他揉了一夜的肚子。直到第二天看着尤长靖喝了两碗自己熬的牛奶燕麦粥露出了往日甜腻的笑容,陈立农悬了一夜的心才放下。

       可是这才不过一周,尤长靖又不好好吃饭了。

       陈立农其实知道原因,网络上对自家小宝贝体型的抨击一直没有少过,各种采访里主持人也像是只会围着这一个话题似的,抛出各式各样的问题。尤长靖虽然都是笑嘻嘻地一一应答,但总归是往心里去的,在镜头可伶巴巴地说自己会减肥的,但减肥多辛苦他不说,看到网络上不堪的言论他也不说,他只怪自己怎么没再狠心努力一点,变成更完美的样子站在镜头前。

       电话嘟嘟两声就被接听了,那端那人还是软软的声调,添了几分惊喜和雀跃,“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啊?工作结束了吗?”

     “没有欸,就是听说有人一个下午都没有吃东西,想问问他是想怎样,绝食的吼。”

       陈立农的声音有点严肃,手机那端的尤长靖不由地缩了缩肩膀。尤长靖有些心虚,心里暗骂小鬼不讲义气,说好的不告诉农农,结果人家电话都打过来了。

     “我没有啦,我有吃东西的。”尤长靖的声音越来越小,自己都有点底气不足。

     “是吼,黑咖啡嘛。”陈立农真的生气了,本来胃就不好还没有好好吃饭不说,现在又撒谎,不由地语气又冷了几分,“胃又好了是不是,还喝黑咖啡,上次还没有疼够吗……”

       话还没说完就被尤长靖打断,那边嚷着开口,“那你还说你一到日本就会给我打电话呢!电话呢!我等了一下午,饭都没有吃,结果一上来就兴师问罪!”尤长靖的声音委屈极了,像个被欺负的小猫,奶乎乎地挥着爪子生气。

       陈立农喉咙一下子哽住了,责怪的话说不出口了,嘴里像含了一块水果硬糖,密密麻麻地化开,只留下斑驳的蜜意。

    “那你现在去吃饭好不好,”陈立农放柔了声线对那人讲,“不要等我了哦,我工作结束还要很久”

       尤长靖听着电话那端自家恋人温柔的声音,配合的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隔了几秒发现那边没有说话,才想到这是通话,看不见脸的,又甜甜地回了声好。

       那边约是拍摄催很急,没有聊多久就听见有人在喊农农的名字催他快一点,尤长靖也不好继续打扰,互道了晚安就匆忙挂了电话。

       陈立农想了想还是跟导演说了等一下,自己拿过手机录了一个小视频发了微博故事,又给尤长靖发微信让他看自己的微博,才起身边对工作人员说不好意思边向摄影棚走去。

       尤长靖吃了两碗酱油炒饭后点开微博,就看到某人温柔地对着镜头嘱咐,“不要再想我了,你们快去吃饭吧。”

       尤长靖心里虽然笑小恋人的可爱,却也还是对着镜头拍了一张自己满嘴是油笑得傻里傻气的照片发给他。

19:29:06

我有好好吃饭哦,农农。

21:34:51

我有收到哦,长靖。

       又是一天工作结束后,陈立农习惯性地给自己家小宝贝打电话问他在做什么。对方接的很快,语气也跟机关枪似的,没等自己开口就嗒嗒嗒地开始讲,告诉自己他有私事要去上海一趟,现在马上要登机了,等下飞机再联系他。

       小机关枪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留着陈立农一个人看着通话时间为29秒的手机界面发愣,看了几秒钟不满地瘪了瘪嘴,却也只能乖乖地定好飞机落地时间的闹钟,等着小宝贝给他打回来。

       打了几把游戏闹钟还是没有响,陈立农索性上了自己微博小号打算收一波自家小宝贝的图片,切换帐号的时候陈立农的手顿了顿,想了一下还是上了另一个,配了广告拍摄花絮的照片发了微博。

       等待的时间有些长,陈立农一不小心睡了过去,迷迷糊糊被闹钟惊醒便捞过手机打算给尤长靖打电话,屏幕却滴滴咚咚弹出好几条消息。

你的特别关注尤长靖发微博故事了

Wechat

你的小宝贝发来一条消息

“我有乖乖吃饭啦!!不要总是发微博监督我!”

      陈立农看着消息一脸笑意,眼角都要出了褶皱,熟练地按出一串号码打了过去,“喂,你在做什么?”

微博
19:40
陈立农:你们吃饭了吗

20:09
尤长靖:好久不见[减肥餐]

他们都说陈立农是催饭博主,

其实他只是想催自己家小宝贝吃饭而已。

评论(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