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他

【奶尤农汤】特殊服务

“成年了就该玩点大的!”黄明昊此时喝的有些迷糊,一只脚踩在桌子上,一只手在口袋里摸来摸去。


  

“农农,来!随便挑!找一个!”黄明昊说这话的时候气势十足,陈立农险些以为他是掏出一把钱要给自己生日贺礼,仔细一看却只是一堆小卡片……


  

一堆上面印着样子不同暴露的位置却都一样的穿着清凉的女人的卡片……


  

陈立农瞬间惊愕地瞪大了双眼,猛然起身移动到离黄明昊远一点的位置坐好,像躲避什么高传染性的疾病。


  

“你可得了吧,要叫等你成年了以后自己叫,”陈立农瞄了一眼小卡片又瞬间收回目光,一脸嫌弃地又挪了挪位置,“这都什么玩意?!”


  

旁边的小鬼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笑嘻嘻地从中抽出一张,“挺好的嘛这不是,”小鬼伸出手指弹了一下卡片,吹了声口哨,“肤白貌美胸大,这妞儿挺正啊。”小鬼边说边对着陈立农抛媚眼,“来嘛这位爷,保证您舒服。”


  

“你想要给你?”陈立农挑眉狠狠地瞪了小鬼一眼,“妆浓地都看不出原样了你那只眼睛看出正来的!”


  

范丞丞也跟着开口附和,“就是就是,而且现在p图技术这么发达,万一到时候货不对版奇丑无比怎么办?”


  

“范丞丞你少扯!”黄明昊突然起身用酒瓶指着范丞丞吼,“捡这些小卡片可没少了你,现在把嘴闭上!立刻!”


  

范丞丞蔫了下去。


  

黄明昊抱着酒瓶咕噜咕噜地过来找陈立农,“年轻人,”黄明昊装出一副老成的模样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可离我远点吧你!”陈立农晃了一下肩,没躲开。


  

简直像个狗皮膏药。


  

“货不对版你哄走不就得了,就跟你哄班级那帮小姑娘别跟着你一样的套路,”黄明昊整个人都靠在陈立农身上,双手在空着胡乱比划着,“然后就像这样,给她推出去,就得了。”


  

“平时总是不总说自己很成熟是真男人吗?”黄明昊看哄着来不好使直接使了激将法,“一个大男人还怕吃什么亏吗?”


  

黄明昊这个语气让陈立农觉得很是不爽,“谁说我是怕吃亏?”陈立农底气不足梗着脖子对着黄明昊道。


  

自己毕竟是一个18岁刚成年,虽然对这个东西一直都抱有期待和幻想,但要是给卡片上那些风尘味儿呼之欲出的女人总觉得有点……


  

嗯...是真的很亏……


  

“那你打啊!”黄明昊从一堆小卡片里飞快找出一张,“打啊!”小卡片又往前凑了凑,差点没怼到陈立农鼻子上。


  

“打就打,”陈立农被激的心血上头,抢过卡片就对着上面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飞快报了自己所在宾馆的地址和房间号就挂了电话。


  

“嘿嘿,我可是特意挑一张瞅着最顺眼的”黄明昊打着酒嗝对着陈立农贼笑着道,“那我们几个换个房间睡。”黄明昊招呼着范丞丞和小鬼一起往外走去,几步之后又回过头,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黄明昊几人走后陈立农瞬间卸了劲儿,懊恼地直抓头发暗骂自己怎么就打了电话。


  

人没来的时间里陈立农在房间里走了好几个来回,心里的腹稿打了好几遍。


  

“对不起啊,我和我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您的钱我会按价给的,但我不需要特殊服务。”


  

这样应该可以打付走了吧。


  

陈立农特意翻出来宾馆提供的游戏卡牌,哗啦啦地倒满了一桌子,看着没有那么假后又给自己灌了一罐啤酒壮胆。


  

“靠,搞得真的像叫了特殊服务一样!开门把钱给他关门就完了的事,我怎么这么紧张。”


  

放松下来的陈立农靠在沙发上开始骂黄明昊,平时这小子就满脑子稀奇古怪的想法,今天竟然搞到自己身上了。陈立农开始琢磨两年后等他成年自己要做什么,化学前几天不是刚讲完什么守恒定律么,自己要是不还回去就不姓陈……


  

陈立农还没想好两年后的恶作剧,门铃就响了。


  

“叮咚!”


  

陈立农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开门前陈立农又环顾一下房间,确认像极了一个醉酒现场才打开了门。


  

“不好意思啊,我们……”


  

“您需要特殊服务吗?”


  

视线对上门外人的刹那 ,陈立农自动消了声,一手握着门把一手扶着门框定格在原地。


  

门外的人并没有像色情小广告的宣传图一样带着廉价和世俗的味道,而是一个身穿条纹衬衫看着干净又清爽的男生。


  

那人的眼睛更是漂亮又清澈,此时陈立农清晰地从他透亮的瞳仁中看到自己惊艳又错愕的脸。


  

男生见陈立农没理自己,又轻声地开口道,“你好,需要特殊服务吗?”估计男生也没有什么经验,陈立农看到他的手一直在揉搓自己的衣角。


  

陈立农之前想好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像是哽在喉咙里似的,陈立农张了好几次嘴都发不出声音。


  

小鬼的话在陈立农耳边回放。皮肤白皙,长的好看还带着点楚楚可伶的委屈,胸,陈立农往下瞄了瞄,好像真的挺大的,隔着衬衫也能看到隆起来的形状和隐约的粉红色。


  

“如果是给他的话,”陈立农想了想,“好像也不算亏。”


  

“那个,”男生再开口的瞬间,陈立农迅速打断了他的话,“是我叫的,进来吧。”


  

把人拉进房间后,陈立农有些窘迫,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眼睛也尴尬地四处乱转。


  

指尖突然被温暖包裹住,是男生握住了他的手,“我叫尤长靖。”男生温柔地说,“你叫什么名字?”


  

这太超纲了,对于陈立农来说。


  

眼前的人嘴唇红润的漂亮,一张一合之前像极了草莓布丁,陈立农突然想尝尝草莓布丁的味道。


  

借着尤长靖的手,他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尤长靖小小的,被圈在怀里像一只小兔子,陈立农低头是尤长靖深栗色的发旋,带着蜂蜜的味道,甜腻地直往鼻子里钻。


  

陈立农没忍住,吻了下去。


  

怀里的人一哆嗦,抬起了头,含水量惊人的眸子里闪烁着星光,带着股莫名勾人的暧昧,“我叫陈立农。”


  

陈立农说这话时离尤长靖很近,喷出的热气有些痒,尤长靖纤长的睫毛扑闪着,每一下都像是扑在他的心上。


  

最后几厘米的距离被拉进,呼吸交错的瞬间两唇相碰。


  

何由一相见,灭烛解罗衣


  

……


  

……



  

折腾到半夜的两个人一直睡到中午都还没有起床,电话响的时候,陈立农睡得正迷糊,是黄明昊。


  

“农农你现在醒了么?”电话那头的声音隐隐透着兴奋的问。


  

“黄明昊今天周六你让我多睡一会儿行不行!”


  

“你是不是还没有醒?”


  

电话的声音惊扰到了睡在一旁的尤长靖,尤长靖不满的哼哼了两声就往陈立农怀里挤,陈立农赶紧轻轻拍了拍尤长靖的后背,直到小家伙又睡了过去才压低声音对着黄明昊吼,“你到底要干嘛?”


  

“我们都听到了,”对面响起来的声音一听就不只一个人,“我就是想看看平时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的人为什么现在还不起,昨晚折腾的挺累的吧。”黄明昊的声音里充满了兴奋,“行了你搂长靖接着睡吧,祝你有个愉快的开始。”


  

黄明昊风风火火地还没等挂电话就扯着脖子喊,对象应该是范丞丞,“福西西,给钱!愿赌服输!”


  

陈立农不知道他们打了什么赌,也没琢磨,挂了电话低头吻了吻尤长靖的嘴角。睡着的长靖五官变得更加柔和,像一个温暖的小天使,呼啦一下就能钻进自己的心里。看来改天还得谢谢黄明昊,让自己找到了如此好的一个宝贝,陈立农想着紧了紧抱着尤长靖的手臂接着睡去。


  

十几秒后尤长靖悄悄地睁开了眼睛,枕边的手机屏幕亮起。


  

“记得请我吃饭。”

FROM:Justin


评论(19)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